DSC06506.JPG 

全運會》江信宏 「泳」破全國及大會記錄!

10月25日泳隊小朋友在教練帶領下參觀了2009全運會游泳項目,第一天開賽就「破」聲連連!單日就有4項7人次打破全國紀錄,遠超過上屆全運會總共3項3人次破全國的表現,選手們不約而同地表示,能有出色成績,是台灣選手整體實力提升 。

其中,咱們教練以前的學生---江信宏(綽號阿江),也在200公尺蛙式奪金,還打破全國紀錄,擅長短程蛙式的阿江,賽後坦言很意外,今年能在全運會游出佳績,他除了把功勞歸給大量的練習外,並笑著說「可能是我沒想到會奪金,就以平常心出賽。」我想,世上沒有矇到一塊金牌的美事,這是他多年來苦練~~~風風雨雨從不放棄,艱辛付出換來的榮耀。他還貼心的與我們小朋友合照,並給予我們最大的鼓勵。

非常感謝教練的用心良苦,著實讓我們的孩子上了一堂不一樣的課 ;也特別感謝佳穎的媽媽、亞書的媽媽、婉榮及御如的爸爸們的參與及幫忙接送孩子們。

 98全運會:破紀錄成績表

http://140.128.55.15/news/index-1.php?m=9&m1=3&m2=11&id=34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E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