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合時間地點:6/26(六)AM6:20在文山國小校門口集合(託人接送者)

AM7:00神岡鄉立游泳池(神岡鄉神清路501號)。

領隊與教練:陳嘉華(0937664120)、呂奇穎(0921197224)

攜帶用具:泳衣、泳褲與泳具(請準備兩份)、浮板、長短蛙鞋、大浴巾、運動衣、運動褲(嚴禁穿牛仔褲)、運動外套、健保卡、室外拖鞋。

可攜帶飲食與其他物品:巧克力(其他餅乾糖果請勿攜帶)、運動飲料、水壺。嚴禁攜帶撲克牌與掌上型電玩、手機只可使用電話簡訊功能並請自行妥善保管,遺失必須自行負責。

 

注意事項

  1. 出外比賽,代表的是團隊的紀律,請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,並聽從教練、家長、以及學長姐的指示,跑跳嬉鬧導致受傷、或無重大事由錯失檢錄而未能完成比賽者,賽後將重罰。
  2. 為節省時間,出門之前,請將泳衣泳褲穿在衣服裡面。
  3. 賽前請確實拉筋並且將暖身做好,好的熱身與柔軟度將會使你的成績大幅提升。
  4. 選手證請自行保管,遺失補辦須另付補辦費用,並且將予以重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E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