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二的女兒,為了實踐跟媽媽的約定:為了改善體質以擺脫惱人的鼻過敏,參加學校的泳隊一年。因此,每天清晨六點半要準時到泳池報到,即使是寒流過境,媽媽還是要在五點五十分將女兒從溫暖的被窩挖起來,先喝點流質的食物墊墊胃,等八點二十分上岸盥洗完畢後再吃正式的早餐。

將近兩個小時的泳隊訓練,體能的消耗自不在話下,無法接她去上學的我,自然無法提供熱騰騰的早餐,只能從加強營養下手,還好有了元本山親子DIY海苔,既讓女兒吃得開心,為娘的我也做得放心!

話說那天逛超市時看到這包『元本山親子DIY海苔』,我毫不猶豫當場買了回家,為了給女兒一個驚豔,還搭配買了蒸好的紫米,準備來個雙色飯糰!瞧!女兒準備了家中既有的配料:花生粉、肉鬆、豆枝、玉米粒、火腿,再加上媽媽的愛心炒蛋,好吃又營養的三角飯糰似乎已呼之欲出囉!

  

看了一下後面的說明,步驟還蠻簡單的,我們同時做兩顆飯糰,依序鋪上三分滿的飯,灑上花生粉,加入各種餡料,此時女兒已經迫不及待的偷吃起來,當然該做的事還是有做啦,將餡料擺成綁了蝴蝶結的米妮。

 

再鋪上約八分滿的飯後,就是接近大功告成的重要步驟啦!看我女兒使出吃奶的力量用力壓!

 

看7-11賣的御飯糰好像很複雜,其實真的是『江湖一點訣,講破沒價值!』就像包裝禮品般的將三角飯糰包起來,三兩下就出師囉!

  

泳隊的媽媽們看到這個親手做的飯糰,紛紛打聽我去那兒準備了這些『傢絲』,做出這麼專業品質的三角愛心飯糰,解決我們所面對相同的問題。我也好人做到底的去買了好幾包的『元本山親子DIY海苔』送給這些辛苦的媽媽們,而吃好倒相報的女兒,也幫老師預定了二顆分別送給泳隊和學校的老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E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