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家長 您好:

台灣是一個四面環海的海島國家,游泳也是國民的一項必備的技能。游泳是一項全方位的有氧運動,能夠促進發育、強健體魄、增進心肺功能,更有許多醫師推薦有氣喘的小朋友仰賴游泳來治療,因此游泳是一項可以從小培養的良好運動。而教育部也積極的推展此項運動,故要求小學四年級至高中均須排定四-八節游泳課程,到大學更是體育課必修的課程之一。

而游泳隊有別於一般體育課程,訓練的課程比游泳課更廣泛、更多元,也讓小朋友提早適應團體生活、促進心智成長、從小培養負責任的態度,也令您的小朋友可以贏在起跑點上。

本校泳隊正式成立已有一段時間,目前有將近三十位小朋友參加,時值乍暖還寒的冬末,為鼓勵更多小朋友學習游泳的機會,在學期初開放招生名額,請鼓勵貴子弟報名參加。

 

◎上課時段及地點

泳訓時段(文山游泳池):每週一、三、五 晚上07:00~09:30。及週日晚上6:00~9:00。   

陸上訓練(文山國小操場):每週二、四上午7:00~8:30。

◎交通接送:家長自行接送(目前為泳隊家長互相支援接送)。

◎費    用:1.每人以三個月為一期5,400元整(含陸上訓練)。

2.每人以半年為一期10,000元整(含陸上訓練)。

3.每人以一年為一期19,000元整(含陸上訓練)。

◎聯絡電話:文山國小 訓導處(指導老師:李永昇老師2389-6934分機72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山游泳池 總教練 呂奇穎 0921-197224。

*為確定報名人數,以利推動游泳精進事宜,請填寫下列報名表後,繳交至文山國小訓導處-指導老師:葉威呈老師處,謝謝您。

後記:由於要申請重點發展,

在很倉促的情況下 我和嘉華花了好幾天的時間製作了我們這一年的影音資料

(我自己看是覺得很感動喔...都快哭了 ㄏㄏ)

因為在很倉促的狀況下製作

所以有點變成"亞書特輯"(因為資料都是跟亞書的媽媽拿低!)

但照片都是從相本抓的

大家如果覺得我們這樣做不錯

那麼下次我們每年申請都可以來做一次回顧

到時候就每個人都提供一段你們家中寶貝比賽或訓練的英姿

這樣就會比較公平囉!

記得要去看喔~~配字幕我可是花了一天一夜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E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