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文山國小游泳隊全體成員及家長們:

    恭賀各位新年快樂!
    感謝各位家長努力與用心,將游泳隊經營得有聲有色,在教練熱心指導、學生認真苦練、家長愛心栽培之下,去年度選手們南征北討戰果豐碩,為學生奠下一生健康的基礎,培養出堅毅並勇於挑戰的精神,這些最重要也最有價值的教育是學校無法提供的,選手們因著您們的用心而獲得成長;家長們也因為對教育孩子有共同的理念與目標而結識、深交,成為最強大的支援團隊。
    個人忝為校長只能給予游泳隊支持,但是卻無法提供實質的支援,甚感歉意,希望新年度重點學校申請能過關並獲得補助,讓游泳隊運作更順暢、更無後顧之憂。
    餐敘當日已經安排剛學測完的孩子出遊,無法參與各位的盛宴,在此謹致上誠摯的謝意與敬意,也請轉告與會成員,轉達個人真心的祝福,敬祝
身強如虎  福虎生風  虎年行大運
--
在複雜中欣賞優點,在理想中追求進步;
在人我中相互感恩,在社會中祥和無爭。  上人語錄

臺中市南屯區文山國民小學
校長       莊慶鑫     謝謝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E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