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家長:

    轉眼,時序已邁入冬天、還記得去年的此時,我們正努力的尋找一個火空窯的場所,卻徒勞無功呢?

今年很開心的,皇天不負苦心人之下,找到了ㄧ個場地。於此誠懇的邀約您,帶著您的孩子,一起重享兒時挖土、丟柴火、放食物、蓋窯、開窯這一連串有趣又充滿鄉土味的古早味活動。期待您闔府參加泳隊首次的活力田園火空窯樂!

附註:大會只提供場地,其餘需我們自行準備。除了基本食材,大家可再提供不同的想法,好比野餐或.....請在報名表上提供意見。(現場另有設農產品小攤位,供試吃。)

時間:99年12月11日〈六〉08:30至13:30結束

地點:崇德路二段975號 〈近環中路洲際棒球場旁〉

方式:採抽籤準備一至二道菜(視最終報名人數而定),餐具及水請自備。

費用:平均分攤。

抽籤時間:99年12月08日(三)19:00於游泳池

文山國小游泳隊全體隊員及家長後援會 敬上

姓 名

 

班級

年      班

家 長

 

電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手機

 

大人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       小孩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 共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

□ 推薦想法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(比如野餐或...)

可提供: □     鋤頭*      大鏟子、  □ 小椅子 *   

 

 

 

 

 

PS:此報名表請於12月03日前繳交給春秀媽媽、惠喻媽媽或佳穎媽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E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