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605.JPG DSC06607.JPG  DSC06679.JPG DSC06718.JPG DSC06739.JPG

P1010703.JPG 

普天同慶,薄海歡騰!

狂賀:

1.葉亞書--50公尺水面蹼泳國小男子組全國第二名! 決賽- 25.22秒/預賽-25.1秒

2.李佳穎--50公尺水面蹼泳國小女子組全國第六名! 決賽- 30.22秒/預賽-30.76秒

3.葉亞書--200公尺水面蹼泳國小男子組全國第三名!

4.葉亞書--100公尺水面蹼泳國小男子組全國第三名!

5.國小男子組4*50接力全國第五名!

6.國小女子組4*50接力全國第三名!

7.國小男子組4*100接力全國第五名!

8.國小女子組4*100接力全國第三名!

我們的孩子真的是棒啊!

三天的賽程下來,雖然辛苦,也很高興在呂教練鐵的紀律+愛的教育+嚴格訓練之下,歡樂的滿載而歸!

感謝這四天三夜領軍的呂教練+阿仁教練,還有全程陪伴的亞書媽媽,佳穎媽媽,分批趕到的杰鑫.杰霖爸爸和惠喻媽媽.

冗長的三天比賽過程,不僅考驗孩子,也考驗大人!不過,和孩子一起面對,如侯文詠所說"見景生情"的陪伴,這正是為人父母者一生中最大的一項功課,我們因著泳隊這樣的機緣,也跟孩子的關係更清楚明白了....當然還有更多的進步空間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E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