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全國蹼泳錦標賽注意事項

集合時間:11/5下午5:30文山泳池先進行跳水練習並先洗澡。6:30~7:00出發。

比賽地點:高雄大學【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】

領隊與教練:何浩仁(0913-******)、呂奇穎(0921-******)

參賽隊員:林哲旭、楊肇軒、楊傑霖、楊傑鑫、葉亞書、陳志明、謝惠雯、謝惠喻、李佳穎、陳婉榮、陳御如。

住宿地點: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五路9號

住宿聯絡人:王麗華(聯路請先以教練為主,非緊急狀況請盡量避免晚上九點後打擾住宿聯絡人)  TEL:07-*******

攜帶用具:泳衣、泳褲與泳具(請準備兩份)、大蹼、長蛙、踝襪三雙到五雙、大浴巾兩條、換洗衣物(運動衣、運動褲、運動外套)、睡袋、盥洗用具、健保卡、運動鞋、室外拖鞋。

請記得攜帶三天應做的功課與該念的書,尤其是國小組隊員,下星期即將期中考。

可攜帶飲食與其他物品:巧克力(其他餅乾糖果請勿攜帶)、撲克牌(比賽時與功課未完成前禁用)、綜合維他命或維他命B群。

預收款項:1500元(包含給住宿補貼100元、保險費、餐飲費、及雜項支出)

注意事項

  1. 1.每位隊員請攜帶筆記本,自行記錄餐費支出,預收款項將根據支出,多退少補。
  2. 2.請後援會與少泳隊幫忙準備伴手禮、隊員住宿時請注意基本禮節(包括問候),住宿時   請勿破壞與擅自使用他人物品。
  3. 3.選手證請自行保管,遺失補辦須另付補辦費用,並且將予以重懲。
  4. 4.預計11/8晚上8點前回到台中。
  5. 5.如有其他臨時需公布事項,將統一公布於泳隊部落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E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