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蹼泳錦標賽注意事項

集合時間:10/1下午6:45文山國小集合,7:00出發。前一晚請事先準備好行理和用具,在家先行洗澡和吃飯。

比賽地點:高雄國際游泳池【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94巷1號】

領隊與教練:陳家華(0937******)、呂奇穎(0921******)

住宿地點:國軍英雄館、勞工育樂中心
攜帶用具:泳衣、泳褲與泳具(請準備兩份)、單蹼、呼吸管、長蛙、踝襪三雙到五雙、大浴巾兩條、換洗衣物(運動衣、運動褲、運動外套)、盥洗用具、健保卡、運動鞋、室外拖鞋。請記得攜帶兩天應做的功課與該念的書!

可攜帶飲食與其他物品:巧克力(其他餅乾糖果請勿攜帶)、撲克牌(比賽時與功課未完成前禁用)、綜合維他命或維他命B群、禁帶電玩,手機僅可使用通訊功能用,玩遊戲者沒收至回程,並在賽後重懲。

注意事項

  1. 呼吸管請家長幫忙在行前作最後的調整與校正。
  2. 出外比賽,代表的是團隊的紀律,請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,並聽從教練、家長、以及學長姐的指示,跑跳嬉鬧導致受傷、或無重大事由錯失檢錄而未能完成比賽者,賽後將重罰。
  3. 為節省時間,早上出門之前,請將泳衣泳褲穿在衣服裡面。
  4. 賽前請確實拉筋並且將暖身做好,好的熱身與柔軟度將會使你的成績大幅提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E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