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議名稱

家長後援會臨時會議

開會時間

中華民國 98 年08 月07(星期19 30 ~ 22 00

開會地點

保安三街2-2號(會長家)

   

李國鈺

記錄

葉秀哲

列席

 

出席人員

杜光玉夫妻(維聿的父母)、陳淑惠夫妻(春秀及家如的父母)

主席報告

感謝諸位風雨無阻到場開會!現就下列事項討論(如開會通知980807所列)

討論事項或案由

一.    98學年度泳隊活動計劃:

  1. 拜會新校長(檢附成果展dvd-淑惠的先生剪輯製作、98年度活動計劃及泳隊介紹-秀哲及淑螢(亞書的媽媽)製作)
  2. 拜會學區內里長,尋求經費贊助會長及公關組
  3. 新生報到日招生活動:校長之學校介紹(提供電子檔)、會長之介紹(提供電子檔)、學校簡介之文宣(夾帶泳隊介紹及招生)。
  4. 學期間活動:運動會之泳隊表演(活動組與教練討論)、學校園遊會設攤(會長先詢攤位費用)。

二.    成果發表會檢討:

  1. 工作項目不足處:

(1)   泳池內機動組負責擺設池中椅子等-設法邀請泳隊之家長多多給予人力支援。

(2)   保護組(隨侍於池中)-設法邀請泳隊之家長多多給予人力支援。

(3)   未投保險日後如有參加對外比賽統一由經費內幫選手投保

  1. 後續作業組:DV及照片整理等-淑惠的先生剪輯製作

三.    成果發表會慶功宴:

  1. 時間:8/30(日)併假期盃、威尼斯盃及彰邑盃慶功報名表由淑惠製作將交由教練發出
  2. 暫定:

(1)   台灣民俗村:門票150元+中午定區內餐廳聚餐(考量泳隊小朋友都愛玩水,此價格與有遊樂設的泳池差不多)。PS:避免不好玩,將於8/16(日)比賽完後先到民俗村探勘場地,可參加者請與淑惠或秀哲聯絡。

(2)   忠勇路八田江農場烤肉。

(3)   潭雅神腳踏車道:騎完可以在鐵馬驛站聚餐

 

四.    8/16的假期盃/威尼斯盃及8/23的彰邑盃,是孩子們的第一場對外的游泳比賽,希望家長們能儘量撥空一起參加,幫我們的好孩子打打氣!

臨時動議

8/16(日)兩個泳池的比賽,集合時間點如下,請告知教練將於何處集合以利控制人數:

  1. 6:00-文山國小校門。(若需共乘者請向教練提出)
  2. 7:15-假期或威尼斯游泳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E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