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議名稱

家長後援會臨時會議-97學年度成果發表會彙整

開會時間

中華民國 98 07 17(星期 17 00 ~ 22 00

開會地點

文山溫水游泳池二

   

葉秀哲

記錄

葉秀哲

列席

廖宗源(泳池總經理)、李永昇(指導老師)、呂奇穎(教練)

出席人員

淑惠、淑螢、雅君、麗蘭、淑惠

主席報告

就下列事項討論

討論事項或案由

一.      主辦單位:家長會-泳池的公文請家長會會長用印後送泳池.(李老師的建議)。

二.      報名表和簡章:排版為各1張.(李老師幫忙調整)--李老師會幫我們印50張.我下班後會到警衛室取回,轉交教練幫忙發給小朋友!

三.      麥克風:由李老師向學校商借及大聲公(檢錄組使用)。

四.      紅布條:學校LOGO+台中市文山國小游泳隊,往後可以持續使用。

五.      獎狀:已請教練統計學期間欲頒發之名單.至於參加比賽者則需待報名表出來後方可確定張數,獎狀內容文字由我們提供。

六.      安親班募款:亞書媽媽會向長頸鹿美語試看看.感謝淑螢!(成效不佳)

七.      比賽8:30報到:李老師的扯鈴隊開場.因為是暑假期間.待李老師跟小朋友聯絡後(人數可能比較少一點),就可以幫我們進行為時約5分鐘左右的開場!

八.      後援會的章程:文李老師將於明日幫我們送校長。

九.      邀請校長參加發表會:當面邀請校長!

十.      報名簡章公告:請麗蘭將貼到部落格上。

十一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工作分配:參附件檔案。

十二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長將與公關組邀請學區內的里長參與發表會,也辛苦他們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E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