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家長、孩子們展函愉快!

    感謝您們的共同參與,因有您們的參與及付出,讓這個團隊更加凝聚、更加可愛、更加溫暖。昨天看到教練及仁哥驚喜與感動的眼神時,我想咱們用行動讓他們感受到,大家是如此感謝他們對於寶貝的付出,寶貝們在這個大家庭中不僅得到健康、快樂、自信、韌性、勇敢、還有他們二位不計較酬勞微薄,卻能認真、用心、用感情的對待,這真的是我們也是孩子們的福氣!

    昨天;一大清早孩子們在池畔,做賽前的練習,盡管孩子們全身顫抖冷到不行,卻沒有任何一個孩子有退縮或抱怨的表現,看著池畔的媽媽們不捨的跟前跟後遞毛巾,卻被我們勇敢的孩子們『無情』的拒絕了,因為他們比我們更清楚知道要走這條路就必須勇敢、必須挺過去才能成為強者。在泳隊的這個大家庭中,他〈她〉不想跟其他的兄弟姐妹不一樣,享有任何特權的待遇。他們的淚水,絕不會因為寒冷、也不會因為練習太辛苦而輕易滴落,而是因為比賽時,錯在不該錯的地方相擁痛哭,或因為品嚐到勝利的甜美果實而流下英雄淚。真的;這一刻真的好想給他們一個愛的鼓勵和抱抱,他們真的是一群很棒的孩子!相信;文山游泳隊一定會越來越茁壯,這個大家庭也會越來越幸福、美滿!

    『文山,加油!文山,加油!』岸邊的孩子和家長們賣力加油的的聲音,不絕於耳的迴盪在偌大的三信泳池,因為水裡面正是我們的寶貝奮勇向前的矯健身影。這兩天,參與及付出的爸爸、媽媽越來越多,孩子們!你們越來越幸福了!感謝佳穎媽媽和爸爸、惠喻媽媽、亞書媽媽、春秀和家如的爸爸和媽媽、佳珣和佳緯的爸爸和媽媽、御如和婉榮爸爸、宏澤媽媽及文諺媽媽在這兩天賽程中的協助及陪伴,也感謝佳珣和佳緯的爸爸和媽媽贊助飲料和零食,中午睡覺的時候還有三台手動式電風扇〈佳穎媽媽、春秀爸爸、還有一位我不認識的媽媽〉哈!哈!哈!我大概可以想像到下一次戶外比賽時應該會多了一桶薑母茶了!幸福的孩子們,加油囉!

DSC06333.JPG DSC06388.JPG

    對於;未能參與這次活動的家長和孩子們,我深深感到歉意,因為;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,匆促下未能讓您們參與,心中真的過意不去,所幸來日方長,機會仍多,期盼下次的活動您能撥空參加。平常;載送孩子們到泳池大家都來匆匆、去匆匆,鮮少機會彼此認識與瞭解,希望藉由每一次的活動凝聚這個大家庭的情感和力量。

最後;再一次感謝大家!

祝福大家

    闔府平安、喜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哲旭媽媽敬上98/09/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E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